不会睡着的😇

【ゆり组/百合组】渡边翔太的日记|他要结婚了

瞎写

想HE就是HE,想BE就是BE

(但是不能阻止我就是今天最伤心的人)



渡边翔太的日记


2022年5月30日 星期一  晴


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。

我是在不久前才知道的,明明跟我这么相关,我却是最后一个才知道。

他来找我的时候,穿的很漂亮。我愣住了,然后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这么久没有见到他了。

他把那张纸递给我的时候,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看到的一切。“他要结婚了”的想法一下子从我脑海里迸发出来,就像一阵清风,吹起我们以前经历的一切,卷成漩涡盘旋在我的脑海里。

不断闪回的瞬间把我挡在想象与现实之间,连他什么时候离开的我都不知道。

好像隐隐约约的听见他跟我说,“你会开心的对吧”。当然,当然会开心。你终于能做出这个决定了,我当然会开心。


今天是他结婚的日子。

在婚礼上见到面的瞬间他会怎么想呢?

他会开心的对吗?

我呢,我也会开心的对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